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民俗学会2019年会召开

2019-12-30 20:43: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27日,建瓯市民俗学会2019年会召开,会议由会长吴雪灏主持。

会议回顾了建瓯市民俗学会2019年的工作,对2020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安排。2020年,建瓯市民俗学会将组织学会成员围绕以建瓯为代表的闽北民俗中的岁时习俗、生产习俗、婚嫁习俗、丧葬习俗、寿庆习俗、饮食习俗、俗信习俗等民情风俗的传承、演变、发展等情况,进行挖掘、比较、研究,编写文稿,向南平市民俗学会期刊《闽北民俗》和武夷文化研究院学刊《武夷文化研究》投稿;配合三明学院根据“中国方言文化典藏系列丛书编委会”反馈的意见,做好《中国方言文化典藏·福建建瓯》书稿的增删、修润及照片的增补。(范小辉 詹水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