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到南平调研

2019-12-30 08:23:2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航天技术应用产业领域合作,经南平市工信局积极对接,26日-27日,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航天五院)经营投资与产业发展部副部长王熹微一行赴南平市开展调研。

调研组走访了武夷星茶业、正华竹木、创四方电子、南孚电池、太阳电缆、南平铝业、德赛技术等企业,并与市委军民融合办、市工信局、科技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和武夷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座谈,在回顾双方合作历程的同时,对下阶段深化合作提出初步设想。

调研组还“点对点”“面对面”地与南平工业园区管委会及元力股份、华闽南配、闽航电子、源光亚明等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共同探讨航天技术、智能制造在机器人研发应用、后勤装备生产等经济社会发展相关领域的应用,同时与南平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在自动上下料机器人研发应用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钟明隆 吴剑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