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一县一网 > 延平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文化、科技、卫生送到家 南平开展“三下乡”活动

2019-12-27 15:54: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12月26日,2020年南平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南平市延平区樟湖镇举行,现场多项便民为民惠民服务,引来众多百姓群众参与。

出席本次活动的主要领导来宾 陈艳 摄

当天,张培栋一行前往慰问当地百岁老人胡新灿及2019年11月福建好人(孝老爱亲)王周玉。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南平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委教育工委)、市卫生健康委、市科技局等多个单位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助推乡村振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高广大农民群众的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身体健康素质。

1  2  3  4  5  6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