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拆除历史遗留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2019-12-25 15:44: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营造更加优美、整洁、有序、文明、舒适的环境,12月18日,南平市延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紫云执法大队联合紫云街道对辖区内黄山岭14号和18号之间共用地的历史遗留临搭旱厕进行拆除。


据悉,该处违建旱厕占用公共区域多年,结构主要为砖混结构。拆除前,紫云执法大队配合街道工作人员对该处违建户进行调查摸底,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并向他们讲明整治旱厕违建的法规政策,希望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整治工作。拆除过程中,执法人员维护好现场秩序,保证拆除工作顺利进行,此次拆除面积约10平方米,清理建筑垃圾1车次。


下一步,紫云执法大队将继续保持巡查高压态势,在拆违工作中最大限度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坚持自行拆除与依法强制拆除相结合,确保拆除整治成效得到巩固。自2019年以来紫云执法大队共拆除简搭临搭40处,拆除历史遗留建筑13处,拆除面积约10111.66平方米,消除了长期以来盘踞在中心城区的历史违建顽疾,积极为市民营造舒适生活的居住环境。(王科 陈小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