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五届政协第三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9-12-20 08:32:1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9日,南平市政协主席黄健平主持召开南平市五届政协第三十六次主席会议。南平市政协副主席卓立筑、郭翠莲、张皓、潘丽贞、余建坤、黄亚惠、严明、黄艳珠,秘书长陈育进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南平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征求意见稿)。会议指出,这两个报告的总结全面系统、实事求是,围绕政协工作职能,突出政治引领,突出履职成效,突出特色亮点。会议要求,要根据新时代新要求,学习贯彻中共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报告内容,力求客观全面、精准精炼。要按照主席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两份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修改提炼,提交南平市政协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了南平市政协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有关文件(草案)和有关人事事项(草案),决定提交南平市政协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审议。会议书面审议了各专委会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传达了2019年省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工作联系会议精神。(严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