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盘亭乡召开社保扩面征缴冲刺会

2019-12-19 18:34: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18日上午,浦城县盘亭乡人社事务所召开了2019年社保扩面征缴工作冲刺会议。盘亭乡人社事务所所长丁义伙、各村主任及乡、村两级协理员共28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丁义伙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浦城县全民社保扩面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各村前期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一是查缺补漏,再次提醒未缴费人员尽快缴纳2019年养老保险费;二是要继续开展资格认证工作;三是是加大力度清查遗留问题,上报在外务工人员基本信息。

本次会议旨在推动盘亭乡社保扩面征缴专项工作得以稳步发展,全力以赴完成全民参保扩面目标任务,充分认识实施全民社保扩面的重大意义。(黄志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