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府召开第63次常务会议

2019-12-19 08:28:2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8日,受市长刘洪建委托,南平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伍斌主持召开南平市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南平市保障性住房分配和运营管理规定的修订工作。会议指出,该修订工作是为了适应国家住房保障政策及新的住房保障形势的迫切需要,要按照公开、公平、透明、廉洁的要求,进一步梳理完善保障性住房准入、分配、退出和运营管理等各项流程,依法依规以市场化交易等方式完善退出使用机制,加快建立健全规范有序的保障性住房管理制度。

会议研究了设立南平市回归工程办公室的相关工作。会议指出,设立“回归办”是实施回归工程、推动在外乡贤回乡投资兴业的重要抓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此为契机,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主动加强与在外乡贤沟通联络,抓紧确定对接一批拟回归的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全力协调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促进人才回乡、资金回流、项目总部回归。

会议研究了市本级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实施管理办法。会议指出,制定该办法有利于规范政府投资建设项目资金的预算管理,要按照规范、畅通、高效、廉洁的要求,进一步梳理完善建设项目生成管理、专题审议、年度实施计划审定和预决算管理等各项决策实施环节,最大限度地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会议研究了关于划定延平区高污染燃料禁燃区工作。会议指出,划定高污染燃料禁燃区是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重要举措,延平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职责分工,密切协作配合,加强对禁燃区管理,从严执行、从严监管,从严打击违反禁燃区管理的行为,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廖晨星 汤文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