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5个项目获省技改基金贴息贷款

2019-12-18 08:34:4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笔者昨日从南平市工信局获悉,福建绿洲固体废物处置有限公司绿洲工业固体废物无害化处置项目近日获批额度2亿元的省技改基金贴息贷款。至此,南平市今年共有5个省重点技改项目成功获批省技改基金贴息贷款,总额度5.37亿元。

为进一步缓解企业发展过程中的融资难题,支持实体经济做大做强,今年以来,南平市工信局积极对接新一轮福建省技改基金投放工作,经多方共同努力,共有5个项目获批,分别是福能南纺新材料有限公司南纺高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南孚电池有限公司南孚生产智能化制造集成项目、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浦城工业园区浦潭工业园热电联产项目、福建省华银铝业有限公司铝合金材料熔铸及合金生产线优化升级技术改造项目、绿洲公司绿洲工业固体废物无害化处置项目。

南平市工信局负责人介绍,重点项目有力支撑技改投资增长,1-11月全市工业技改投资同比增长16.6%,高于年度目标0.6个百分点。下阶段,南平市工信局将继续滚动筛选、推荐我市更多优质技改项目争取省技改基金融资支持。(肖文 吴剑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