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福建省第三护林联防区第二分会八届五次会议在建瓯徐墩召开

2019-12-17 17:57: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13日,福建省第三护林联防区第二分会八届五次会议在建瓯市徐墩镇召开。建阳区水吉镇、小湖镇和建瓯市徐墩镇、小松镇、龙村乡林业部门分管领导,以及乡镇林业站、林业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联防区二分会2019年值班乡镇——徐墩镇代表所作的《福建省第三护林联防区二分会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审议、修订并通过了联防区《福建省第三护林联防区第二分会护林联防章程》;表彰了2019年度护林联防工作中涌现的10个先进单位和13位先进工作者,并隆重举行2020年值班乡镇交接班仪式,徐墩镇代表将联防区相关材料和公章转交给小松镇代表。各乡镇林业部门代表会上充分沟通交流,各抒己见,互相学习护林联防的先进经验,促进本地区未来护林联防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森林是国家的重要资源,在国民经济建设和生态环境建设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护林联防是一项长期的、艰巨的、社会性极强的工作。一年以来,福建省第三护林联防区二分会所属的各级联防组织,认真贯彻执行发展林业、保护森林的各项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坚持“自防为主,积极联防”的方针,进一步深化林业体制改革,促进护林联防工作,增进毗邻地区团结协作,并在长期的实践中积累了许多宝贵经验。今后,省第三护林联防区二分会所属的各级联防组织将继续加强各地沟通交流,为全省护林联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裴祖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