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农民工工作视频会议

2019-12-17 18:10: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建瓯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农民工工作暨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视频会议。

在收听收看全国农民工工作暨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视频会议后,建瓯市还收听收看了全省、南平市关于农民工工作暨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的部署会议。会议指出,保障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关系到广大农民工兄弟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根治欠薪的紧迫性和极端重要性,要抓好制度落实,强化监管职责,切实从源头上彻底根治欠薪行为,要重拳出击,铁腕治欠,切实形成根治欠薪的强大震慑力,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根治欠薪行动取得实效。(叶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