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举行红星美凯龙品牌发布会

2019-12-17 18:10: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14日,建瓯红星美凯龙家居建材生活广场在高铁广场举办品牌发布会,与现场观众共话建瓯红星美凯龙的价值潜力以及在建瓯市经济发展和商圈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作为2020年福建省重点项目的建瓯红星美凯龙家居建材生活广场,预计将于2022年建成并投入使用。建瓯市委副书记杨銮出席发布会。

据介绍,去年12月,建瓯市引进并签约了红星美凯龙家居建材生活广场项目,该项目是该市重点招商引资的城市综合体项目,用地面积约78亩,总投资约1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共12栋单体建筑,内含建瓯市最大的红星美凯龙旗舰商场、星艺佳建材市场,还配套公寓、商业中心和办公楼。目前该项目正加紧施工,一期星艺佳建材市场即将达到预售标准,年底与市民见面。

建瓯红星美凯龙家居建材生活广场所在的高铁新区,已经建成建瓯高铁西站、高铁实验学校、海西蔬果茶交易中心,并规划了大型商场、酒店、医院、幼儿园等一站式生活配套。红星美凯龙的入驻,将帮助建瓯市提升城市品位、添彩百姓生活,为吸纳就业、拉动内需注入新的动力。(叶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