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全省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在南平举办

2019-12-17 08:48:3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日至14日,全省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在南平举办。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和省级社会组织行业(综合)党委的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代表等100多人参加了培训。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林承通,省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孙智英,南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旭阳参加了开班式。

培训班采取专题教学、讨论交流、现场交流等方式开展培训。其间,参训学员前往武夷山市茶业同业公会党委、茗川世府合作社党支部、建窑建盏协会党支部、建阳区润泽社工党支部参观,学习观摩社会组织党建的经验做法。学员们一致表示,现场考察学习效果好、启发大、收益多,为做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供了借鉴样板。 (黄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