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9-12-17 17:55: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国寿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东南网讯 近日,浦城国寿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公司全体在职党员及经理室成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更好的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由浦城国寿党支部书记、经理吴隽主持,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浦城国寿党支部作述职报告,接着其他党员依次对党支部的工作报告进行评议。之后,党员做个人情况小结,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要求,深入剖析查找自身的不足及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进一步整改的思路措施。此外,全体党员还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表。党支部书记、经理吴隽代表支部对全体党员的个人小结情况进行了点评。


最后,吴隽代表公司党支部班子做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党建统领作用,推进业务持续发展;二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以身作则,形成共识。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在各项工作中履职尽责,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强化担当作为;三是做好整改落实,同时不断创新思维,勇于创新,攻坚克难,扎实有效,全力突破,争取各项工作的全面稳步发展。(杨丽芬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