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参加第八届农村文化艺术节比赛

2019-12-16 18:27: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10日晚,由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光泽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南平市文化艺术馆、南平市南词艺术传承发展中心承办的第八届南平市农村文化艺术节(光泽分会场)在光泽县数字影院隆重举行。

来自延平、顺昌、邵武、光泽的农村文化爱好者和农民文艺骨干参加了此次汇报演出。顺昌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在上级主管部门统筹安排和指导下,各项筹备工作紧张有序、紧锣密鼓地进行。制定了具体的参赛方案,选送的节目贴切主题,展现顺昌近年来取得的巨大变化。乐队演奏《我爱你中国》、独唱《绣红旗》、舞蹈《红色旋律》、三句半《水美城市画故里》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为了让更多人欣赏本次文艺演出,共享文化发展成果,艺术节还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直播。

本届农村文化艺术节将分会场活动舞台直接搭到了农村,搭到了基层,设置了延平(樟湖中坂)、松溪(郑墩梅口)、光泽(数字影院)三个分会场。既为普及农民文化活动、打造农村文化品牌、推动农村文化全面繁荣搭建了平台,也为促进各地文化合作、交流发展创造了大好机遇,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基层文化事业蓬勃发展所带来的幸福和快乐。(黄恬静)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