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邵武市洪墩镇招商引资工作持续发力

2019-12-12 17:09: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洪墩镇党委书记谌春伟参观上海轩发木业有限公司生产厂房 林烜之/摄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邵武市洪墩镇高度重视经济发展,不断加大支持力度,创新举措办法,狠抓贯彻落实,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12月12日,邵武市洪墩镇党委书记谌春伟带领招商小分队赴上海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走访参观了位于上海市宝山区的上海轩发木业有限公司。

邵武是闽北“林海粮仓”,此次招商围绕邵武市地理优势,以引进一批关键性的产业项目。据了解,上海轩发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技术企业,主要从事木结构工程。按照洪墩镇“十五字”招商理念“走出去、讲清楚、请进来,服务好、留得住”,招商小分队和企业初步达成落地邵武的投资意向。

随后,招商小分队还走访了在上海发展的乡贤企业,利用外出创业的成功人士,加大招商引资宣传和项目推介力度,全方位、多层次、多渠道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为今后开展招商工作和拓宽合作领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林烜之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