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

2019-12-11 17:41: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10日,建瓯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建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祥平,副主任叶华、吴宗云、刘斌,建瓯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建瓯市副市长龙毅,建瓯市纪委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由建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祥平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建瓯市政府《关于2019年城区总体规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建瓯市政府《2018年度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建瓯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听取和审议并通过《关于表扬2019年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草案)》《关于表扬2019年度市人大代表优秀议案、建议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建瓯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建瓯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建瓯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听取和审议《关于成立建瓯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领导小组的决定(草案)》。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免职决定。(陈德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