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投资4000万新建变电站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2019-12-09 17:38: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0千伏荣华变电站主变吊罩检查 李义友 摄

东南网讯 12月7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投资4000万元坐落在浦城县仙阳镇荣华工业园区西南侧的110千伏荣华变电站正式投运,这是该公司积极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取得的又一个巨大成绩。

浦城县供电公司110千伏荣华变电站安装电气设备。李义友 摄

仙阳镇原来的35千伏仙阳变电站从1995年建成至2019年12月,承担着仙阳镇的电力供给。随着仙阳镇的发展和荣华山产业组团企业的不断进驻落户,该变电站在可靠性、稳定性、安全性等性能上越发薄弱。为了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该公司决定投次新建110千伏荣华变电站。变电站工程远景规划3×50兆伏安,本期建设为1号主变容量为50兆伏安的主变一台,110千伏出线2回,均接入220千伏丹桂变电站;35千伏出线3回,10千伏出线8回。该变电站采用先进、可靠、集成、环保的智能设备。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