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开展亲子包包子活动

2019-12-03 17:57: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1日,建阳国寿开展“小小包子香,浓浓冬日情”亲子包包子活动,共有50余位孩子和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公司工作人员首先向大家介绍活动流程和规则,并给每个家庭派发包包子所需的材料和工具。随后,糕点师傅一边包包子一边给大家讲解了包包子的步骤以及注意事项等。在孩子和家长的通力合作下,一个个富有个性的包子就呈现在大家眼前。孩子和家长们品尝起自己的劳动成果来,孩子们心里个个都美滋滋的。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都觉得这样的活动非常好,既让孩子们体会到了实践和成功的喜悦,学会与人合作、与人分享,也让家长体会了参与交流的幸福和一份浓浓的亲子情。(饶夏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