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小桥西边村:自然村也建起农贸市场

2019-12-02 17:42: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农贸市场是村民们农产品集中交易的地方,日前,建瓯市小桥镇西边村分别在村里的坝头以及张墩两个自然村各建起一个规模较大的农贸市场,以方便村民们进行农产品交易。

在小桥镇西边村坝头自然村,笔者看到,这就是坝头自然村刚刚新建起来钢架结构的农贸市场,工人们正忙着农贸市场内公厕的装修。

小桥镇西边村不仅在坝头自然村建设了这个农贸市场,而且还在张墩自然村也新建了眼前这个占地420平方米的农贸市场。原来西边村此前由于没有建设农贸市场,导致农产品交易没有场所,村民们的农产品只能运到小桥镇去进行交易。为此,西边村特地在这两个自然村腾出了空地,并投入了七十万元资金新建了这两个农贸市场,以方便村民们的农产品交易。(杨建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