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滚石上山不松劲 巩固拓展出成果

2019-11-29 02:17:2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8日,南平全市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干部监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在延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有关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下阶段全市主题教育工作和干部监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林旭阳主持并讲话。省委第7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主题教育的重中之重,及时组织开展学习,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对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进行全面梳理排查,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无死角;要把“改”字贯穿始终,奔着问题去、盯住难题改,持续推动中央列出的8个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省委7个方面难题积案的化解,抓好南平市10个方面突出问题以及领导包案化解难题积案、上下联动整改项目的整改落实,着力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要坚持开门搞教育抓整改,及时公布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情况,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主动请群众评判,用群众的获得感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


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要对照总体时间要求,倒排进度,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各级党委(党组)要压实领导指导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各巡回指导组要按照“六个不放过”要求,认真开展督促指导;市、县主题教育办要加强上下联动,及时总结梳理主题教育经验做法,积极探索建立管根本、利长远、重实效的长效机制,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当天,还召开了全市干部监督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抓住素质培养、知事识人、选拔任用、从严管理、正向激励等关键环节,着力培养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加快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林梦琳 钟伟欣)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