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市“项目提升年”11月集中开竣工项目13个

2019-11-28 17:26: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7日,建瓯市在一中周边路网建设项目现场举行11月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建瓯市领导周安有、杨銮、刘斌、丁和顺等出席。建瓯市直有关部门、部分乡镇(街道)负责人、业主单位、施工单位代表参加。此次集中开竣工项目13个,总投资8.49亿元,其中开工项目8个,竣工项目5个。

在仪式上,建瓯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丁和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竣工为契机,按照建瓯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项目提升年”“四比六促”等活动的部署要求,迅速行动,以只争朝夕的干劲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为项目建设、投产、达效创造有利条件,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同时,他希望各施工单位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严格管理,确保项目工程质量安全。力争开工项目尽早竣工,竣工项目尽快投产,为建瓯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开工项目8个,总投资7.23亿元,分别是城北片区一期路网建设项目、建瓯市总医院中西医结合分院医养结合项目、邵武农资建瓯市智慧农资物流配送中心、东峰镇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房道镇生活污水处理厂及管网建设项目、吉阳镇吉阳中学地灾点治理工程、川石乡乡村道路护栏安防工程、迪口镇店村红色文化产业园。据悉,建瓯市总医院中西医结合分院医养结合项目,总投资1亿元,设置医养床位300张,内设健康管理中心、治未病中心、健康教育培训中心和康复室、养生食堂、功能训练室等。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推进我市医疗卫生与养老服务相结合,满足全市老年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养老需求。

此次竣工项目5个,总投资1.26亿元,分别是通仙门片区棚户区改造配套市政道路(天马南路)工程、建瓯市精神病院强制医疗服务大楼建设项目、龙村乡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建设项目、玉山镇上房至贵浆公路改建项目、南雅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陈国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