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南平万象 > 正文
第十三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在武夷山盛大开幕

2019-11-25 16:00: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游客免费品茶 东南网记者张立庆摄

届时,一场穿越古今、跨越时空的邂逅,一次中华国粹、文化瑰宝的碰撞,海峡两岸茶人围棋队际赛讲述武夷山在中华传统文化传承之路上的动人故事,彰显了武夷山深厚的文化底蕴与纯正的文化血脉。福建、台湾两地茶人参加2019海峡两岸茶人围棋队际赛与“穿越古今之茶与围棋的邂逅”讲座。


为深化茶企和商企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搭建海内外优质采购商和茶企对话桥梁,开展“走百企·进百店·入百园”系列活动。该活动汇集茶博会优质展商茶品,举办岩茶、红茶、白茶等专场茶会,诚邀武夷山市茶叶专家库成员、知名茶人,品鉴交流、茶知识分享;联合本地知名茶企策划进茶园茶会,体验武夷山茶产地绝佳的生态环境和制作工艺,了解武夷山深厚的茶文化。


1  2  3  4  5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