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财政局积极开展农业保险保费补贴工作

2019-11-24 09:37: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农业保险保费补贴是建瓯市开展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建瓯市财政局对农业保险保费补贴资金实行专项管理,将市本级承担的保险保费补贴资金列入年度财政预算,实行专款专用、据实结算,认真做好保险费补贴资金的筹集、拨付、管理、结算等各项工作。

目前,建瓯市共有7项农业保险补贴,分别是生态林商品林保险、能繁母猪和肥猪保险、渔工渔船保险、叠加农房保险、烟叶保险、农房基础保险、水稻保险。2019年全市预计投入农业保险补贴资金(含省级配套)1145.51万元。截止2019年11月,已实际拨付保险公司保费补贴966.58万元。

下一步,建瓯市财政局将继续协调职能部门密切配合,进一步加强对农业保险保费资金的规范化管理,提高各环节办事效率,及时将保费补贴款项拨付到位,将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杨志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