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市举办文明办系统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班

2019-11-22 10:33: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省委文明办二级调研员陈可敬为培训班授课 陈艳 摄

陈可敬为全体参训人员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做起,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专题讲座。习近平总书记在2013年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培训会上,陈可敬重申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党建责任制、纳入领导班子领导目标考核目标、纳入纪检监察检查、纳入干部考核、纳入文明城市创建和文明单位的测评指标、纳入绩效考核等七个方面的内容;通过五个紧密结合,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三个好,两个维护,一个中心内容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同时,陈可敬分析了各地各部门在贯彻落实贯彻意识形态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巡视过程中的典型案例。

1  2  3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