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金融助理助力山村项目

2019-11-21 17:21: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建瓯农商银行水源支行金融助理挂点村水源乡横路村,在上级支持下,请来2名有机玫瑰种植专家,实地考察,引导该村种植玫瑰,开发发展玫瑰产业,努力让玫瑰花开香满村,走上一条新型玫瑰产业之路。

连日来,水源乡科技特派员吴发荣、水源支行金融助理、横路村党支部书记一同研究种植资金、用地、运输、销售、效益等各环节,细化项目,确保项目及早落地开种。目前,项目正在进一步推进,合作进展顺利。水源金融助理在项目前期就提前介入,并全程跟踪服务,让项目参与合作方和农户吃下资金“定心丸”。水源支行金融助理表示,好项目一定不能错过,为农民服务是农商银行的宗旨,乡村振兴路上农商银行一定要不缺位,要一路要伴。(张振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