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开展保险合规经营知识培训

2019-11-21 17:23: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有效防范经营风险,提升广大营销员的合规展业的意识。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于11月19日组织全体营销员开展保险合规知识学习培训,参加培训人员合计190余人。


会上,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经理吴隽从保险从业人员行为准则实施细则、违规处罚办法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浅出讲解。同时,吴隽还对近期发生的典型案例进行分析,让营销员对合规经营的重要性有更深刻的认识:唯有诚信为本,才能赢得客户信赖,赢得市场。


通过本次的宣导学习,进一步加强销售风险的源头治理,强化了营销员合规展业意识,有利于促进公司健康持续发展。(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