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市对原化工厂散乱污企业采取断变压器断电强制措施

2019-11-18 20:24: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13日,由建瓯市生态环境局、公安局、供电公司、实业集团、芝山街道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队,对原化工厂散乱污企业进行断变压器断电强制措施。

这次执法主要对厂区内供应企业生产生活的两组变压器进行强制拉砸断电措施,贴上执法封条,彻底断掉散乱污企业的生产念头。

据了解,原化工厂厂区有散乱污企业20多家,这些企业主要存在直排黑烟、刺激性气体、粉尘、污水等污染环境和厂房电线散乱、无安全设备、未对员工开展安全培训等安全隐患。

自今年8月份起始,建瓯市生态环境局、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实业集团、消防救援大队、芝山街道等10多个有关部门联合发出通告,进行整治,逐一下发整治通知和要求,限期20多家散乱污企业三个月内停止生产并异地搬迁。三个月后,这些企业还在持观望态度,继续生产。

为此,联合执法队按整治要求,对原化工厂散乱污企业进行断变压器断电强制措施,并要求企业在2020年春节前彻底搬迁完毕。(黄明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