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第十三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在武夷山盛大开幕

2019-11-16 15:53: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开幕式现场 主办单位供图

东南网11月16日讯(本网记者张立庆 林张清 陈艳)奇秀甲江南,武夷飘茶香。十一月,来武夷山,将月朗风清与岩骨花香全部拥入怀中。11月16日,以“缘聚武夷,茶和天下”为主题的第十三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在武夷山盛大开幕。本届茶博会知名茶企云集,海峡两岸聚首。福建省内知名茶企业,以及省外知名茶企,打造一场茶品、茶器、茶包装、茶机械大秀。此外,以茶文化为主线,围绕“茶”这一主题,深挖武夷山特色文化魅力,大力发掘武夷山特色精品活动,于精彩纷呈的茶事活动中,展现武夷山深厚的茶文化底蕴,和丰富的茶资源优势。


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在开幕上致辞中表示,南平着力选准做优与生态资源相得益彰的绿色产业,创新推进“武夷品牌”“生态银行”“水美经济”建设,做好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相协调相促进的文章。茶产业就是当地重点发展的现代绿色农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地结合国家农业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区和“武夷山水”品牌建设,持续做优茶品质、打响茶品牌、提升茶价值、弘扬茶文化,着力推动茶生态、茶产业、茶文化与茶文旅全要素互动、全链条发展,做放心茶、卖良心价,让“一片树叶成就一个产业、富裕一方百姓”成为现实。

1  2  3  4  5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