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真人演示紧急救护 提高员工自救互救能力

2019-11-15 16:36: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供电公司一线员在紧急救护培训中练习固定骨折的包扎方法

东南网讯 11月14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聘请红十字会专业老师采用真人演示的方法,为来自各供电所100余名基层一线生产员工进行了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员工自救和互救水平。

学员现场练习人工复苏技能

为了提高一线员工在发生事故时的自救和互救能力,进一步普及推广现场紧急救护技能,最大程度降低出现事故时的损失。该公司聘请浦城县红十分会专业老师进行紧急救护培训,培训内容为“心肺复苏”“气道梗阻”“创伤救护”“意外伤害”等方面知识,并在现场采用真人演示的方式进行“创伤止血”“创伤包扎”“骨折固定”“伤员搬运”等方面的模拟训练,使学员更加易于接受。提高了人员触电后紧急救护知识及人身安全的保障能力和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达到“挽救生命、减轻伤残”的目的,为该公司的安全生产、健康生活提供必要的保障。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