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厅级退休老干部到顺昌县参观考察

2019-11-14 17:41: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12日,南平市委老干部局组织33名厅级退休老干部到顺昌县参观考察。南平市政协副主席、顺昌县委书记江建华同老干部们一同观看了竹乡广场音乐喷泉,感受近些年来顺昌发展变化。

老干部一行到洋口红色教育基地,先后参观了毛泽民故居、苏维埃政府旧址、红色洋口记忆馆等红色革命遗址。在苏维埃政府旧址,老干部们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老干部们还参观了欧浦登公司、神农菇业公司,认真了解了顺昌企业的发展建设情况。

通过实地参观考察,老干部们对顺昌在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顺昌日新月异的变化表示赞赏,衷心为顺昌县委、县政府加快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深化“四比六促”“项目提升年”活动,推动七大绿色产业发展、“三大创新”及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点赞。

南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历建栋,顺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魏永武参加考察。(陈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