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市供电公司开展夜间防污闪巡视

2019-11-13 16:32: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邵武市供电公司开展夜间防污闪巡视

东南网讯 11月12日晚,邵武市供电公司运检部输电三个班组全体出动,对药村电厂、故县变、下沙工业区、晒口氨厂等周边输电线路进行夜间防污闪巡视,这是该公司近期全力保证安全可靠供电的举措之一。


当晚19时,该公司输电全体员工整装待发,夜幕中,一道道在山林中穿梭的手电灯光,指引着巡视人员前进的步伐。入冬之后,居民家中大部分供暖设备开始启动,夜间用电负荷较高。为确保输电线路的夜巡工作取得实效,该公司提前制定了巡视工作计划,巡视人员对每一基杆塔做好巡视记录,对发现的缺陷和隐患建立隐患排查台账,及时消除缺陷。除对输电线路开展夜巡外,还组织了红外测温、线路通道巡视等多项工作,全面排查线路设备。


据了解,该公司对重要输电线路开展夜间防污闪巡视,能够有效掌握线路在近期寒夜高峰负荷期间的安全稳定运行状况,及时掌握输电设备在重载情况下的运行状况,发现白天不易察觉的缺陷,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张传明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