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电商“双十一”成交量达3200余万元

2019-11-13 18:21: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19年天猫“双十一”成交额再创新高,在这场“销售大战”中,刷新记录的还有松溪电商。当天,松溪电商共完成交易31万余单,交易额达3269万元。

11月11日,松溪电商集体迎来了一年中最忙碌的一天。一走进松溪县电商产业孵化园,订单打印声、胶带封贴声不绝于耳。淘宝客服办公区内,工作人员紧盯着电脑屏幕,不断敲击着键盘,长长的货品单铺满了一地。仓库现场,物流车辆蓄势待发,工作人员分拣、打包、贴单、扫描……一系列工作忙碌却有条不紊进行着。

“今天打单员特别辛苦,他们还兼做审单的业务,从昨天晚上开始到现在,都在办公室打单,一直没下过楼,午饭都在办公室吃。”华韵竹木有限公司负责人林方强说。

当然,除了打单,分单的工作也马虎不得,分单工作细致了,仓储打包工作也就更轻松了。走出办公区,成片的打包货品几乎堵住了过道,准备好装货上车的快递小包数不胜数,呈现出一片繁忙景象。

“今年和去年比,有比较大的增长,半个小时的销售额就超过了去年的前两个小时的销售额。”松溪县御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永锋说。

“今年我们公司的销售情况非常好,和去年相比翻了一番,去年的销售额是十几万,今年的销售额接近40万,销售的单数大概有5000多笔。”福建省何家乐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何孔荣说。

“11号当天刚过2小时,我们的销售额就已经突破60万。”华韵竹木有限公司负责人林方强说。据大数据显示,今年双十一当天,松溪县电商共完成交易31万余单,交易额达到3269万元。其中,竹制品类交易14万余单,居订单量首位;茶盘类交易额600余万元,居交易额首位;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当天GMV(网站成交金额)45万元,成交订单1162笔。以上数据与去年同期相比,均呈增长态势,同比增长96%。

松溪县电商产业孵化园自成立以来,已先后入驻了60多家电商企业,近年来松溪县提供多项奖励政策扶持鼓励电商产业发展,与阿里巴巴开展深度合作,开展闽北首场天猫官方招商会,有力的助推全县电商企业蓬勃发展。(陈瑜 周慧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