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市第41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开班

2019-11-11 17:31: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深化“四比六促”“项目提升年”活动,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着力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科级干部队伍,11月8日,建瓯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行政学校联合举办建瓯市第41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各乡镇(街道)以及市直各有关单位副科级干部共40多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学制一个月,其中赴古田干部学院开展异地培训一周,集中学习三周。培训通过专题授课、现场教学、座谈交流等方式学习党的理论和党性教育、市情研究与发展、建设法治政府、履职能力提升等。培训班还邀请了南平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邓兴龙、南平市委党校(行政学院)行政管理教研室讲师吴世娟、建阳区委党校(行政学校)常务副校长邱行洲,建瓯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力华,建瓯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銮等多位老师授课。(朱淑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