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税务局开展“税法宣传广场行”活动

2019-11-10 08:41: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建瓯市税务局党员先锋队开展以“我是减税降费先锋队 我们宣传有力量”的税务宣传活动。活动围绕宣传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党员先锋队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展现了建瓯税务人新风采、新作为。


党员先锋队沿着人群聚集的街道,向沿途商户、过往群众发放减税降费、城乡居民社保、医保政策宣传手册,并重点针对小微企业、个体户减税降费政策精准化辅导,以及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解读。


党员先锋队还在广场设置了减税降费咨询台,对群众提出的涉税问题进行现场互动解答,让大家能够更好地读懂读透政策。


活动当天,共计向群众发放减税降费新政宣传册100余份,走访商铺10余户,受理涉税咨询20余人次。活动结束后,党员先锋队义务清理广场上的垃圾,倡导大家爱护环境,为建设“四富四美”新建瓯出一份力。(陆德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