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看守所荣立集体二等功

2019-11-10 08:41: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福建省公安厅下达命令,授予建瓯市看守所集体二等功。


近3年来,建瓯市看守所始终把监所安全作为第一要务,全面强化监所“五化”建设,扎实推进监所管理机制创新,全力配合扫黑除专项斗争,有力保障了刑事诉讼和行政执法活动的顺利进行。


该所连续24年实现监所安全管理零事故、队伍零违纪,推行人性化管理工作经验在全省监管系统推广;连续7年保持“一级看守所”称号;“五化”建设、公安监管新闻宣传和信息简报成绩突出,2016年得到省公安厅通报表扬,2017年获公安部监管局通报表扬。该所曾荣立集体二等功1次、三等功3次。(潘婉玲 叶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