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妇联举办农村创业妇女电商培训班

2019-11-09 09:25: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引领农村妇女顺应“互联网+”新趋势,进一步推进巾帼脱贫攻坚行动,对有意致力于网上创业的妇女进行培训,增强其致富技能,带动贫困妇女互助脱贫。


日前,建瓯市举办农村创业妇女电商培训班,此次培训由建瓯市妇联、建瓯市农业农村局主办,建瓯市给力培训学校承办。来自18个乡镇(街道)的女农民及部分村妇联主席共102人参加培训。建瓯市妇联副主席叶少玲、发展联络部部长郑慧珍出席了开班仪式。本次培训共开设了5天的课程,特别针对农村妇女的特点,在电子商务的基础上增加了普通话培训、手机摄影技巧、抖音使用方法等特色课程。


此次举办农村创业妇女电商班是市妇联实施巾帼脱贫攻坚行动的具体举措,提升农村妇女的脱贫致富和创业创新能力,带动建瓯市农副产品进入网络经济的主战场,助力建瓯市乡村振兴。(陈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