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品牌创建工作

2019-11-05 17:23: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浦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余忠平带领商标品牌指导组一行到浦城县管厝乡调研指导农特产品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品牌创建工作。


指导组先后到官田板栗科技特派员示范基地、庆元芭蕉芋科技特派员示范基地查看农产品的种植规模、产量等,了解了企业主体创建自有商标品牌的情况。指导组提出,该乡开展地标创建工作要考虑和结合当地的优势特色,从相关资料看,管厝板栗、芭蕉芋等种植历史悠久、品种优异、产量较多,可发展的潜质比较突出,可作为申报地标的重点培育项目。建议加大同县直有关部门的沟通,争取产业扶持,进一步扩大种植面积,增加产量,提高影响力;进一步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提高知名度,为今后申请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夯实基础。(邓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