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健共体”项目建设培训班举办

2019-11-05 08:27:5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健共体”项目建设的全面开展,近日,由南平市卫健委举办的“健共体”项目建设培训班在三明医改培训中心圆满落幕。南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南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培栋出席培训班结业式。


此次培训班按照全市各级推进“健共体”项目建设工作要求,借鉴三明市医改成功经验,邀请了福建省、三明市具有丰富医改工作经验的领导干部亲自授课。省政府原副省长、省医改研究会会长李红同志为参训学员作《关于福建医改的几点思考》报告,南平市政府顾问詹积富作《坚持政府主导,“三医联动”改革》的报告,使全体学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深化医改及推动“健共体”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培训还邀请了微医集团的业务骨干进行相关业务指导,并在专题讨论中为学员进行答疑解惑。


张培栋在结业式上充分肯定了此次培训班取得的良好成效,他指出,广大干部要在学习三明医改成功经验的基础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要紧盯“健共体”项目目标和时间要求,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要做细做实“健共体”项目,周密考虑每项措施,将项目落实到位。(钟伟欣 郑艺 陈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