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召开“四比六促”工作推进会

2019-11-04 17:39: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28号,松溪县召开“四比六促”工作推进会。松溪县领导谢利富、赵令强、花建屹、陈建斌、胡军,各乡镇(街道)和县直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1月-9月各乡镇(街道)的考评情况和县“六促”活动得分及排名情况,各乡镇(街道)就如何做好“六促”工作作了汇报,县直责任单位对1月-9月“四比六促”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县政府分管领导对分管的“六促”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松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利富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保持信心,力争进位。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危机感,做到思想上不放松不懈怠,始终保持争先进位的信心和决心,紧盯目标不放松,保持好“耐力”,奋力攻坚,确保工作“不掉队”、不落下”;二要精准发力,实现赶超。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精准发力,巩固强项,补足弱项,尤其是二级指标,要全面分析,找准原因,重点发力补缺补漏,实现赶超;三要深入沟通,强化对接。县直部门要上下沟通联动,充分发挥牵头作用。主动作为,每月定期召开协调会,与各责任单位和乡镇(街道)对接,了解掌握具体项目推进情况与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第一时间协调解决。(徐剑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