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货车撞断线路 浦城供电抢修及时快速送电

2019-11-01 17:52: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浦城县供电公司莲塘供电所员工在205国道西岩村路口被货车撞断的线路 李义友 摄

“立即启动事故应急预案!”“向莲中线辖区用户发布停电信息”“准备抢修物资!”现场指挥果断地下达命令。10时45分,各个部门随即进入临战状态,抢修人员分头开始忙碌起来。12时30分,抢修物资就位,抢修安全措施和组织措施全部落实到,抢修人员通力合作、各司其职、有条不紊的组织施工,为恢复供电争分夺秒。很快,抢修人员拆装线路、修复断线……大家克服事发现场在国道旁车流量多的困难,放弃中午休息,在抢修人员的默契配合下,紧张且有序的进行。经过抢修人员5个多小时的奋战抢修,15时54分,受损的线路恢复供电,确保了当地群众放心用电。


“中午下班回家看到现场破坏这么大,以为今天用不上电了,没想到供电所的人中午都不休息就来现场抢修,这么快的让我们用上电,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恢复供电后,莲塘镇西岩村村民老蔡林说道。(李义友 叶凌云)


1  2  3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