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岚下乡:知青返乡 重温难忘岁月

2019-10-30 17:36: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我已经三十多年没有回来过这里了。”“变化真的是太大了。”10月26日,顺昌县岚下乡迎来了曾在这里生活工作过的知青重返“第二故乡”,重温当年难忘岁月,共叙多年知青情怀。老知青们从四面八方赶来,重聚于岚下乡这片热土,追忆往昔青春芳华,交流各自不同的人生经历;走访曾经生活、劳动的地方,寻找当年的成长和奋斗足迹,重温岚下乡的风土人情,感受岚下乡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不禁感叹时光如梭,世事变迁。


座谈会上,岚下乡的乡亲欢迎老知青回乡,感谢他们把自己最美好的年华奉献给了岚下,为岚下的发展建设做出重要贡献。岚下乡党委、政府领导围绕党建工作、经济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岚下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希望各位老知青继续关注岚下乡,为岚下乡的发展建设多提宝贵意见。


老知青们忆苦思甜,感慨万千。他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常回来看看,继续为“第二故乡”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心力,让这份诚挚的感情延续下去。(陈丽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