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赣浙闽皖四省交界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联席会召开

2019-10-28 18:04: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24日至25日,赣浙闽皖四省交界县(市、区)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联席会议在松溪县召开,来自江西、浙江、福建、安徽四省的十一个县(市、区)人大常委会相关领导、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的负责人出席会议,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出席会议并致辞,松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蔡廷才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各地人大常委会在助推乡村振兴工作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深入研讨和交流,介绍了各自的好做法、好经验,提出了许多好思路、好意见。


会议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


会议认为,当前,正值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际,赣浙闽皖四省交界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要深刻领会乡村振兴战略的科学内涵,依法履行人大职责,把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作为重要工作内容抓实抓紧抓好,为早日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乡村全面振兴愿景,发挥出更大的力量。


会上,松溪县人大常委会与浙江省常山县人大常委会举行了赣浙闽皖四省交界县(市、区)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联席会议承办交接仪式。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松溪县郑墩镇万前村“百年蔗”基地、花桥乡源尾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党建文化项目、松溪县版画院,松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蔡廷才、县政府副县长陈建斌陪同考察。(吴振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