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启动“最美南平”文明城市系列评选活动

2019-10-28 11:20: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10月28日,记者自南平市文明委获悉,自今年11月起南平市将正式启动“最美南平”文明城市系列评选活动,为期一年。


据悉,“最美南平”文明城市系列评选按“最美路(街)”“最和谐的社区”“最满意的医院”“最放心的超市(商场、农贸市场)”“最美丽的公园(广场)”“最贴心的窗口”“最美校园”等7个单项进行。最美候选提名由公众在活动微信号“最美南平”(zmnp0599)进行投票产生。每月11日—20日为投票时间,统计公布时间为每月底前。每期每单项评选出的前三名,分别被授予该项当期“最美”称号,进而采取积分制,评出季度“最美”称号、年度“最美”称号。


活动旨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积极鼓励和发动广大市民参与文明创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