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全国自行车爬坡分站赛(松溪站)举行

2019-10-27 09:11: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选手们在起点蜂拥而出 李典利/摄


东南网讯 10月26日,由南平市体育局、松溪县人民政府主办,松溪县茶平乡人民政府、松溪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共青团松溪县委员会、福建邱基金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画里茶乡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南平市全国自行车爬坡分站赛(松溪站)在松溪县茶平乡举行,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400名自行车爱好者参加。


  本次活动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以“骑行画里茶乡,感受大美松溪”为主题,共分男子山地青年组、男子山地壮年组和女子山地组等三个组。


  随着发令哨响,选手们在起点蜂拥而出,奋勇争先,在长达4公里的赛道上飞驰,赛道位于茶平乡万亩茶园上,穿行于赛道上的选手们与美丽的茶山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观众热情的加油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

1  2  3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