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阳黑瓷小镇项目发布会举行 首批二十家入驻企业签约

2019-10-27 09:10:4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6日,中国建阳黑瓷小镇项目发布会暨首批入驻企业签约仪式在建阳正达广场举行,首批20家入驻企业签约意向书。


建阳黑瓷小镇位于建阳城区南部的金盘湖畔,背山面水,风景秀丽,紧邻建阳高速南出口,距建阳城区8公里,距高铁站、机场仅需20至40分钟车程,交通便利。该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800亩,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由福建建达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依托建盏艺术及良好的生态环境,结合宋代建筑风格,以庭院式布局,规划建设艺匠工坊区、艺游创客区、湖湾休闲度假区等,打通上下游完整产业链,打造“三生融合”的黑瓷产业功能示范区,形成一个“四聚四合”的活力空间,让人才、创意、产业、展览在此集聚,艺术家、游客、从业人员、居民在这里共同合作、居住、旅游、交流。


“目前,我们已经完成前期规划,艺匠工坊片区‘七通一平’基础设施正在建设中,后期我们还要推出艺游创客区建设。”福建建达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萍介绍,此次发布会旨在宣传推介黑瓷小镇,吸引更多的企业入驻,接下来,他们将与这20家企业进一步商讨工坊的户型选择及内部设计,并与其他有意向入驻的企业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需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严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