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共话旅行社行业转型升级之路

2019-10-26 08:45:5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5日,中国旅行社协会五届四次理事会暨中国旅行社行业发展论坛在建阳举行。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原国家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国家开放大学旅游学院名誉院长王志发,南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仁秀先后致开幕词,世界旅游联盟秘书长刘士军,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等专家学者及部分企业嘉宾、世界旅游联盟相关人员、国内各大知名旅行社代表及负责人约450人出席相关活动。


  “我诚邀各位领导、来宾、朋友们在南平多走走、多看看,尽情领略大武夷秀美的绿色,给南平旅游产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在致辞中,朱仁秀首先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南平旅游产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们表示感谢。她说,南平文化积淀深厚、生态环境优越、旅游资源丰富,是我省三大旅游中心之一,是重要的旅游发展和目的地建设示范城市。近年来,南平市把发展旅游业作为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撑,打响“清新福建、绿色南平、快乐武夷”品牌,旅游产业得到显著发展。特别是今年来,全力围绕“全福游、游全福”品牌打造,立足文旅深度融合,深入推进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和产业集聚,持续丰富产品供给和业态创新,重点打造“专精特”旅游线路和品牌,强化旅游宣传和营销推广,不断完善基础设施配套,进一步提升大武夷文化和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朱仁秀表示,南平将借助此次年会举办的契机,加强与中国旅行社协会的联系对接,探寻互惠共赢的合作机会,进一步开拓旅行社行业发展的新格局,进一步拓宽旅游产业发展的新路子,进一步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推动南平更优品质服务、更佳环境营商、更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监事报告、审理各项议案并举办了旅行社行业资源产品对接会,发布了中国旅行社协会第二届行业榜单。(邱冬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