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会议

2019-10-23 17:42: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21日,顺昌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会议,顺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嘉兴,副主任林瑞英、鲁晨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顺昌县委常委、副县长江训强,顺昌县法院院长甘代兴,顺昌县检察院检察长张军,顺昌县监察委副主任郑建耀及部分顺昌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顺昌县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财政决算和201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它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审查批准了2018年决算,审议通过了关于批准2019年预算调整的决定。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李嘉兴强调,要明确工作重点,行使好重大事项决定权、监督权、任免权三项权利,围绕县委、政府工作重点,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依法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要提高能力素质,发挥好代表作用,实实在在开展好人大调研、“双联”工作、人大监督等人大代表活动,实现人大代表活动常态化、规范化、法制化;要夯实基层基础,加强人大机关自身建设,不断推进顺昌县基层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陈玉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