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邵武市:进城设“驿站” 教育全覆盖

2019-10-23 05:12:1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城里有一个这样的红色驿站,特别好。既方便我们这些在外的党员学习和参加党组织的活动,又不影响我们正常的工作生活。”10月18日,邵武市肖家坊镇孙家村在城区经商的流动党员孙祖亮说。在参加了几次支部在城区“党群驿站 ”的学习后,他主动将其经营的小区物业活动室改造成学员服务站,为小区的党员提供学习、研讨的场所。

近年来,邵武市城市化进程较快,其中肖家坊镇38%的党员长期在城区工作、生活、学习。为解决城区党员教育管理难、服务群众沟通难的问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肖家坊镇投入20余万元,在城区打造以“红色驿站”、“服务驿站”、“关爱驿站”、“发展驿站”四合一的“党群驿站 ”,积极构建规范开放、高效互动的智慧党建,实现党员教育全覆盖、党员管理全覆盖、群众服务全覆盖的目标。自10月7日“党群驿站 ”投入使用开始,肖家坊镇组织流动党员集中学习5场73人次。流动党员在驿站集中学习,观看视频,重温入党誓词等 ,让党员以最便利的方式参与组织生活。(刘建飞 何兴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