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市供电公司:安全管控防山火

2019-10-16 17:35: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15日上午7时,邵武市水北镇大漠村110千伏故越Ⅱ路15~16号电线塔通道旁浓烟滚滚,原来是林场人员正在炼山。


据悉,近日,邵武市供电公司运检部输电一班员工巡视时发现110千伏故越Ⅱ路15~16号杆通道内砍伐完树木,且开好了防火道,据此判断该林场人员随时有炼山的可能,遂向部门领导汇报,并及时与该林场负责人进行沟通。经过了解,得知此次为故县林场炼山,炼山面积约50亩。为防范输电线路所在区域的山火,15日上午6时许,天微亮,该公司便提前做好准备派出员工到现场监控,并报备该公司调控中心。9时21分,监控人员在确保炼山结束,明火熄灭,才撤离现场。


随着冬季临近,该公司重点围绕“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要求员工注重人身安全和现场安全管控,把防山火、防外力破坏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采取多项措施加强输电线路保护,确保在山火高发期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张传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