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以先进为榜样 助推主题教育开展

2019-10-11 08:39: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这些代表的事迹有血有肉,都是身边事,都是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使命,让我深受感动,回去后要学习他们始终为人民办实事,让人民获得更多的幸福感。”9月27日,顺昌县城东村党支部书记卢吴增在参加顺昌县先进事迹报告会后对笔者说。


当日上午,来自顺昌各机关、学校、社区、企业、农村、“两新”组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等领域500多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汇聚一堂,聆听顺昌县在抗洪救灾、弘扬廖俊波精神、四大攻坚战、扎根“三农”一线中涌现出的6名先进代表的先进事迹。报告会现场时而寂静,时而掌声雷动,一个个身边人身边事,让在座的党支部书记们深受鼓舞,倍感动容。为开展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顺昌县委、县政府以身边的榜样为学习对象,不仅组织了各领域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学习,向身边的先进榜样学习,还积极通过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电影《樵夫·廖俊波》、集中表彰抗洪救灾先进个人和集体等形式,助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自9月6日电影《樵夫·廖俊波》上映以来,顺昌县各单位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前往观看电影,感悟廖俊波牢记为民宗旨,扑下身子、苦干实干的“樵夫”精神。据统计,截止目前,顺昌县已有8个单位党员干部230人前往观看。顺昌县委文明办党员马丹在观看完电影后说,电影生动地诠释了廖俊波同志“樵夫”形象,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廖俊波精神,转化为爱岗敬业、务实奉献、勇挑重担的实际行动。


与此同时,9月30日,顺昌县委、县政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举办全县抗洪救灾表彰大会暨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报告会,表彰2019年顺昌全县抗洪救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弘扬廖俊波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砥砺前行。(池亮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